隨身小創意~ 國際牌PANASONIC LUMIX LX3 隨身擦試布隨身小創意~ 國際牌PANASONIC LUMIX 結婚LX3 隨身擦試布老爺子前陣子買了這台國際牌PANASONIC LUMIX LX3 給我聽說是什麼萊卡的鏡居酒屋頭…,其實我對相機沒研究,也不懂這些只要能幫二隻拍照留念即可囉~~只是我以前買的那台房屋貸款相機拍出來的品質差太大受不了才敗了這台,我用15790元的價格,排了半個月才到貨這台相機新成屋,真的很好用,但~~原廠的相機包,用起來不是很順手,而且滿麻煩的曾找過拍賣上的專用相住商房屋機包,都沒什麼質感,只有在日本拍賣上,找到一款能與它區配的但價格也是貴~~~貴~~貴~~不永慶房屋知為什麼,我特別保護這台相機,或許是我常拍麵包…成品和小孩吧~我很注重它的鏡頭~但如保濕面膜果帶了二個小孩外出,再帶個清潔組…這樣等於在自虐吧~~所以我把一般的眼鏡布(選材質好一辦公室出租點的)剪了一個小角,如下圖然後剪一個小洞,裝在相機蓋的連接線上面~隨時可以擦試,只要西裝靠我的嘴,先將灰塵吹走,再擦試~~將就用,也不佔空間提供給大家參考~~成品如圖一的那塊酒店工作白色小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lg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