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 這是台北地下街... 是演出者ㄉ表演天地...也是散心ㄉ好地方長灘島... 那天...心情真是非常的糟........ 一個人..走在地下街...失魂般的商務中心無目ㄉ...走著...走著...忽然...聽到..讓我感動的音樂.....那就是....小九份民宿調.....我終於停下腳步...坐下來...聽著一首又一首的...小調.....眼淚也票貼不聽的流....ㄇ呀...我真的很傷心呀....我氣...人性貪...我氣...人自私系統傢俱....我氣...人難做....怎會如此呢.....這是我的近親...心中的訥喊....其信用卡代償中的一小段話是你讓我不知道人到底該...相信還是不相信是你都是你我好氣買屋好氣你害我好辛苦好辛苦拜託你因為你的存在令我感到害怕 令我到辛苦 令澎湖民宿我感到畏懼我好想大聲的哭我好累 真的累了...這是一個孩子心中的吶喊土地買賣.....看完我的心都碎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網路行銷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lg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